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Million thanks to Jason Ting

Tuesday, April 28, 2009

征信兄,我挺你!

陈征信,badman corner部落格的主人。我没当面见过他,只是从他的文章认识到他。 近来,他的部落格闹得满城风雨,导火线起于这一篇文章,
<倪氏兄弟操控议长>,里头说述倪氏兄弟掌控霹雳州政大权,操控议长的决定,简称霸权。就是因为这几句话,网友们四面夹攻,向征信开炮。顿时挺民联、挺国阵的网友全都在其部落格展开一连串的骂战,火药味十足。 征信兄的言论一向来都是公正中立,针对这一遍论文,小弟不觉得有过于单方面的支持及什么颠倒性的言论。小弟相信那些民联支持者是因反而反,为反对而反对。坦白说,霹雳州变天事件真相已经水落石出,如果他俩能好好的对待党内的每一个党员,公平施政,试问跳槽变天事件会发生吗?试问凤姐会跳槽吗?哦!不是跳槽,是退党,因为三名人称“汉奸”的独立议员并无加入任何政党,只是亲国阵罢了。 象征信兄如此敢怒敢言,发表真实性言论的年轻部落客的确少之又少,小弟和征信兄的年龄一样,但发表政见始终鞭长莫及,针不到肉。无论是哪个阵营的支持者,我们对事物都不应有双重的标准,决不能麻木的支持,毫无根据的反对。 对的就支持,错的就反对。正义不就是如此吗? 征信兄,我挺你!

其实,我和您一样都还在学习当中,谢谢你挺我。。。不好意思,害你的部落格也被轰。。我肯定不接受别人批判又有双重标准的人,走不远。。。
谢谢你,福州人,一家人!

8 条评论:

thting89 说...

haha!!
我不介意部落格给人轰,和你一样,我也不能接受有双重标准的人。。

对!一家人,大家福州人。。

Unknown 说...

呵呵。

‘福州人,一家人!’这句话让人有点刺眼,像是因为大家都是福州人,才会挺身而出一样。

其实那篇文章被攻击,是其书写方式有点问题,起承转合很需要改进。

略略发表浅见:

起:霹雳州议会的开会模式在经民联在霹雳州执政后改变了。

承:倪兄弟以“即时通讯”操控议长进行州议会,尊卑不分,还警告泄漏此秘密者将受到对付。

转:三位议员因此而跳槽,这是民联政府自找的,活该。

合:民联别再为了已经失去的政权做垂死挣扎了,麻烦下次再请努力!


1)‘转’得太硬太唐突。
2)‘合’得更是让人无法接受。
一点也不符合你原来批评他们是劣质的权力狂的主题。

只是建议,希望这对你发表文章有用。

B@dman 说...

lee,
哦。。。谢谢

Frederick Tang 说...

这么多人挺你,早知道我就不用写那文章咯!!哈哈!!说笑的

思想决定未来 说...

我也发表了一点自已的看法,欢迎去我的BLOG看看。

并请加油,大学,好羡慕。。。 *_*

B@dman 说...

萧繁兄,多亏有你啦。。别这样说,因为这样才能让大家看到真理,才让大家看得更透彻。找一天,我们见个面,如何?
对了,你怎么认识我表妹啊?

谢谢思想决定未来。。。相信你们的看法对我往后的生活会有更大的帮助。

Frederick Tang 说...

哈哈!怎么说多亏有我啊?可以啊!看什么时候得空出来见个面,你可以联络Jason,他有我的电话号码!你的表妹???哪一个???

B@dman 说...

pamela...
ok, no problem,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