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大学

我似乎一如既往的生活着,不知道怎么样去更好的进行支配属于我的时间。我有了太多的时间挥霍,整天浑浑噩噩的混日子,不知道自己的目标了,茫然的重复的过着每一天。
  我很失望我的大学生活,我原本以为到了大学可以轻松许多,可是一切都事与愿违,一切向我所期待的反方向进行着。我后悔我开始的决定了,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事情了。
  我三年的时间,我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结果,但我敢肯定的是并不是我事先预知的结果,我很难面对的父母和老师,我懂得享受生活,却不能够有相应的能力来维持它。
  我是一个矛盾体,有着多重的性格,在与人的交往中我往往如鱼得水,却在黑夜里孤独徘徊。

7 条评论:

啊利 说...

羡慕,大學生的生活~

Angel 说...

yeah itz true.. uni life isnt as easy as i hv expected as well.. n i thought everythg wud b easier comparing to highsch or foundation..dUH..lol.. all the best anyway!=)
Try hard, no regrets!

sTeLL@ 说...

已经选择了前方的路就不要后悔,
唯一能做的是要怎样把前方的路过得精彩,过得开心快乐,并彩绘自己人生的画布~~
在黑夜里孤独徘徊???
dear,你怎么了???
怎么没听你告诉我说你有这样的想法,这样的感触!!

B@dman 说...

angel, i sudenlly feel that the life in sencondary sch wid u all more enjoyable and more happy... same 2 u, work hard ya....TQ

匿名 说...

没有进大学之前,总是听人家说大学生很轻松。
进了大学后巴不得把说大学生涯简单的人抓出来狠狠泄愤一番!
你的心情。。。我是能够体会的。
想必大家都有这样的“必经之路”。

B@dman 说...

就是咯。。。大学根本就是比之前更忙,压力更大。。。
您现在大学毕业了吗?从事什么行业啊?

thting89 说...

badman,我也是如此呀!还以为大学是个轻松自在的地方,谁知天天都忙得不得开交。

但,忙碌时偶尔也觉得挺充实的。
好好珍惜大学生活吧!我们一起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