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想象力过度丰富

感谢南拳兄借〈国阵霹雳变天难以服众〉赐教,小弟不才不解南拳兄为何此地无银三百两说与凌峰兄毫不相识?

首先,小弟想请教南拳兄,我们最初的讨论议题不是〈倪氏兄弟操控议长〉吗?怎么现在不谈了?是否有些难言之隐呢?

南拳兄,对于您丰富的想象力,小弟实在佩服得五体投地。依小弟仅有的智慧,南拳兄应该是说国阵绑架了3位议员逼他们跳槽,对吗?若南拳兄正是此意,恕小弟斗胆要求南拳兄莫口出狂言,凡事讲证据。

就算3位议员真的被绑架,身为他们的大家长是不是应该把他就出来呢?可是,为什么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首长说,若许月凤再不和他联络就当着退党呢?南拳兄,林首长的言论似乎和您丰富的想象力有所冲突哦。

南拳兄,小弟愚昧认为,华都呀也区国会议员那一席话,是要行动党高层自我检讨,此乃善意之言,何来落井下石?会否拿督倪可汉无法接受?若按此说法,为拿督倪开脱的南拳兄也是无法接受他人善意忠言之人咯?

霹雳变天的确有违民意,在上一篇小弟对南拳兄及凌峰兄的回复已经清楚表示,国阵必须在霹雳变天的事件上负上责任。这不就是在和南拳兄交换意见了吗?反倒是南拳兄一直使用歪理来为民联开脱,不肯承认一丁点的错误。南拳兄,谁没有能耐交换意见啦?

在国家的宪法下,统治者有权力委任州务大臣。如今,霹雳变天的事件已经尘埃落定,根本无需多谈。若南拳兄和凌峰兄还是不认同国阵和民联都有责任,那么就祝你好运,不会被那封闭的思想闷死!

一切无关小弟最初文章主干〈倪氏兄弟操控议长〉的文章,请恕小弟不给予回复。因为和不愿意交换意见,还贼喊抓贼的仁兄交流,似乎没有意义。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其实我还是和之前同一个立场。

世上没有不是权力狂的政治家,就如同没有公狗是不撒尿占地盘一样。

倪兄弟是,siva先生也是。
安华是,纳吉也是。
尼查是,占比里也是。
三只青蛙都是。

如果您想说霹雳之乱是原于以上各方权力狂,我也赞同。

可是,一切问题就出在于,君子爱权,必须取之有道。统治者有权力委任州务大臣没错,但没有权利开除州务大臣吧?现在霹雳是出现了两位大臣,那乱源就是由于在国阵是个没按照正常程序的权力狂。

x x x x x


至于那个〈倪氏兄弟操控议长〉,如果倪兄弟俩是权力狂,我真的觉得那不是大问题。

但你最大的问题是文章中有太多的盲目猜测和推断了。

1)你没有办法指出,到底倪兄弟对议长下了什么指令?总不能单凭倪律师那句话到唇边半句多的政客说法吧?

2) 你说拿督倪警告那些泄露“操控议长”证据的人士,到底他所说的“警告”全文是什么?可以列明么?至少也要让读者自行鉴定嘛~ 不要硬将你的推断塞到读者脑中。

3)那三只青蛙曾经太明显地说了一些谎,基本上很难让人信服。但也就姑且先相信了,但我不觉得有问题。因为我还是认为政客是权力狂是没问题的,只能说他们是这场权力斗争的战败者,愤而投奔敌营而已。

最后,可不可以让我知道,你想到底表达什么?因为文章中从头到尾,我只看到了一段愤青言论而已。

就算你说的全是真的,你只不过是证明了政坛中是存在着争权夺利这回事,而这是人人都知道的啊!

B@dman 说...

http://faisalrohban.blogspot.com/2009/04/amaran-kepada-sesiapa-yang-nak-copy.html

指令的证据请自己看。。。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02828
警告的全文

我的表达只是希望行动党可以改进让他们变得更好。。。谢谢

B@dman 说...

对于你对权利狂的诠释,我同意每个人拥有自己的看法

Unknown 说...

阅。

下次发表评论记得要放上原来的新闻或资料来源。不然,有很多像我一样miss掉这篇报道的人,就很容易产生误解。

其实,看那部落客所发表的其他文章,含有太多诬蔑性言论,所以很难让人相信。而且,主流/不主流媒体都好像没有对这新闻做跟进报道,它的属实性更要受到质疑。(他们两兄弟也都说,那是遭到窜改的。)

然而,如果真的一切属实,倪兄弟就确实很有问题,他们个人是必须改进。

不过,那个许小姐还是不应该跳槽,她可以选择在党选中将他们拉下马,虽然很不容易。

----------------------------------

对了,顺便说一下您写那篇文章的方式,起承转合很有问题,需要改进。

起:霹雳州议会的开会模式在经民联在霹雳州执政后改变了。

承:倪兄弟以“即时通讯”操控议长进行州议会,尊卑不分,还警告泄漏此秘密者将受到对付。

转:三位议员因此而跳槽,这是民联政府自找的,活该。

合:别再为了已经失去的政权做垂死挣扎了,麻烦下次再请努力!

你看出来了么?‘转’得太硬太唐突,‘合’得更无法人接受,一点也不符合你原来的主题:批评他们是劣质的权力狂。

只是建议,希望这对你发表文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