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谢谢浪探小周

该学学陈征信的气度
浪探小周 4月28日 中午12点13分

撇开陈征信的文章内容,我非常的激赏,这位传说中20岁的年轻人的涵养和气度。面对他人的谩骂与羞辱,他没有恶言相向,而是选择较平静、谦让的方式来化解他人的毒舌,这点着实难得,换作另一些年轻人,早就冲去台上,赏你重重的一拳,还在那里陶醉在个人的英雄主义了呢。征信说的“虚心受教”并不是说他要趴下来伸舌头听你“教”他sit、up,而是说他愿意让你跟他平心静气针对事情“讨论讨论”。年轻人、年纪轻、年龄比较小,就比较差、就不会思考吗?如果这个逻辑成立的话,那马来西亚最厉害想的政治人物是年过八十了的马哈迪了,另外,73岁的三美维鲁也不错。安华?年龄比他们年轻太多了,做首相还不够格,尼查和林冠英这两个青年更不用说了,我们应当把林敬益和林良实两位资深高龄领袖请回来,因为他们应该很本事,年龄够大。诸葛亮26岁出山,周杰伦22岁作出《双截棍》,没听过英雄出少年这句话?我想,如果有些人想批评一个人,想讲赢别人,却苦于分析和思考能力都比不上人家,只能搬出“我是个年龄比你大几十岁的老人家”,就只有靠岁数胜过人家这一样能拿出来炫耀,想想,还真的为他的一生感到可悲。关于霹雳变天的问题,我想那是相当反讽的。安华谈了大半年的“变天”、“拉拢跳槽”,为什么行动党没有在这大把时间内“协助推动”设立那个“反跳槽法令”呢?我想,当时,行动党可能在一边贼兮兮地“乐观其成”吧?变不成没关系,变成了,搞不好还能捞到个便宜华人副首相来做,“变天”不好吗?在这个游戏规则里面,你本来可能是既得“利益”者,现在的你,却冷不防地沦为这个游戏规则里的牺牲者,暴跳如雷,跳起来指责他人利用这个游戏规则是多么的无耻卑鄙,那为何你不扪心自问,过去的大半年时间里,自己又安了什么歹心呢?没有一个政党,会没有内部问题的。当你在那打开大门迎接东马议员的时候,你的后面却有另一帮人等待你的蝌蚪变成青蛙。教训已经这么多了,为什么现在还不设“反跳槽法令”?还是,双方都还在赌博,还在一边伺机等待能捕获更多的青蛙?


谢谢您,待会儿我回了凌峰后,我将不会给予回复,因为谈来谈去都是说一些已经论述过的论点,我的回应对方都视而不见。重要的是,大家都在重复说自己说过的论点,读者一定很闷。我相信读者看了这么多已经在各自心中有个尺度了。最后,对于您的力挺,小弟鸣谢五衷,有空一起喝茶咯。。。。。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