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谢谢你的文章

不应阻扰大专生发言
succes 4月27日 傍晚5点16分

看到“
春眠不觉晓”的文章,不禁让我把巫统的霸权和老翁的封口令联想在一起。

20岁的小孩也可以把南拳和凌峰搞得晕头转向,搞得他们连陈征信所提及的“倪氏兄弟操控议长”都不敢提了。你说这是歪理?老兄,我反而觉得你有点差劲哦。

在霹雳变天的事件上,陈征信说的没有错哦,不能一味怪国阵哦。反而,我觉得凌峰和南拳使用歪理为行动党开脱。在他的部落格上对于匿名攻击,还有您的无厘头攻击,他都可以应付得当已经不简单了啊。不过,您在他的部落格之留言真的太无理取闹了。

20岁又怎样?他的思想趋向成熟,虽然笔锋未尖,可是不能因此抹杀他发表言论的自由啊。据我了解,这个小孩子和张庆信的关系匪浅,所以亲国阵是无可厚非。他有点出国阵错误的勇气,值得赞赏。

大家都要废除大专法令,您又阻止大专生发言似乎不太正确。陈征信还需要学习和磨练,可是从他承认国阵、民联都必须对霹雳变天负责的文章来看,他绝对不如其对手来的偏激。


谢谢这位仁兄出文力挺,实在受宠若惊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11 条评论:

Uncle Boo 说...

老弟,没有了匿名评论,你这里的人气还是好旺。

加油!

B@dman 说...

少了你的推荐也不成事啊。。。
哈哈,望多多指教,谢谢

贾惟 说...

整个部落格弥漫着二十岁的自信、坚持、热情......

是真的羡慕你的,我曾经跟别人舌战一两次,笔战一两次,人家输不输服气不服气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好累好累,当然,也好孤独。

那些“有识之士”都说民联“斗士”们都是神,他们没有错也不可能会错的啦!他们都不像许子根那么喜欢做官的啦!没办法没有人才所以才被逼做的啦!

阿弥陀佛,有点语无伦次了.....

以你这个年龄层,像你这种想法的人应该少之又少吧?你不寂寞吗?

我会常上来坐的,欢迎吗?

B@dman 说...

绝对欢迎,小弟还望您多多指教。。。而且文章写得不好,见笑了。。。。
其实,讨论政治的朋友有很多啊。。。可以找博友嘛。。。身边的朋友就找其他话题咯。。
怎么看不到你的部落格?

Lai Yeong King 说...

建议你来这里开开腔,个人认为国文兄会很乐意和你来一些思想上交流的。

http://lengkekmun.blogspot.com/

你也不必在这里自唱自爽~

B@dman 说...

大哥,我有他的部落格也有和在他的部落格留言了,他也在我这里留言过。。。。
所以,心领了,更何况,你怎么可以代国文兄做决定呢?

l藍海 说...

我常叫我孩子,
当你在考试时回答问题,
首先你必须看清楚了解和明白试题里要你给填什么下去,
或许你可以不确定自己的答案对或错,
单是是绝对不能够没有看清楚了解和明白试题后就急忙下笔,
仓促的写下一些自己不知就里的东西。
:)
幸运的我的孩子听教,考试每科都是就是至一百分:D让我这个做妈妈的感到欣慰。
欣慰的不是因为她在学业上的成绩,而是我的孩子愿意打开心窗,遥望远近的风景事物,接纳不同环境时刻里头的不同事物,辨别是非黑白,悟出其中所涵盖的意义,创造自己的天地。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懒惰检查自己的过去/答案,导致不是答案错,而是错字漏字被扣分,要不我的孩子将会是全科满分的学生。

Frederick Tang 说...

我以后不能匿名了。。。。呜呜呜。。。。

B@dman 说...

谢谢蓝海的金玉良言,我会注意的。。

萧繁,谢谢您在博客的力挺,其实,我还是需要你们的指导,你会介意我把你的文章转载到我的博客吗?谢谢您

Lai Yeong King 说...

你别乱扣帽子

我只是 “提议你到那边开开腔,个人认为国文兄会很乐意和你来一些思想上交流的。”

没说 “我代表国文很想和你来些思想上交流”

拜托,在辩论界打过几圈子,连基本的抓点子都掌握不好,丢脸。

B@dman 说...

我热爱辩论,可是,我又不是辩论高手,抓点子的确差一点还望您不吝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