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仅怪别人,将自我毁灭

看到〈没有道理,如何认错?〉这个标题让我很期待,最后却让我失望。
为什么撇开倪氏兄弟霸权及操控议长的主干课题不谈呢?我原本期待您让我们知道,为什么倪氏兄弟没有必要认错。
当您说那三位议员的问题时,我的回应还是同样的一句话。我从来没有认为三位议员退出民联没有错,我也没有否认还政于民的重要性。可是,我对霹雳民联的忠告是,请内部自我检讨,尤其是倪氏兄弟,整天只怪别人,只会步上政治坟墓。
我的确很单纯,也不像你那样知道事实。对于你说的要挟,能否请您明示,到底是倪氏兄弟要挟,还是国阵要挟呢?对于模糊的比喻,请恕在下单纯又才疏学浅,不了解。最后,我要强调,我没为三位议员开脱,只是说民联也必须负上责任。
虽然,我了解的不一定是事实的真相,可是你了解的一定事实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