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谢谢jason

Tuesday, April 28, 2009

为征信平心而论...


看见征信被人围攻,觉得有必要为他评一评理。第一,他只是发表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问题。看到一个老人家说他摇头,我更加摇头,“就算以后这孩子想当官,还要在国阵中混点名堂,现在急功近利,写一些利于国阵,污蔑民联的文章,引起在朝当官者的注意,为以后自已的升官发财做好准备,但也要有分清黑白是非的能力才行”他那篇文章是在说行动党,所以重点就是在行动党上,然而他也没有偏帮国阵。然而老人家竟然有这样的推论,实在令人不敢苟同。第二,民联三个议员的跳槽,对,或许是因为银子的问题。但有没有想过在那一年内喊着说有足够的议员跳槽的政党又是谁呢?然后在霹雳变天前三天,又是谁先带动这种风气呢?我可以保证说没有安华的拉拢行动,或许现在尼查还是霹雳州大臣呢。我绝对不赞成跳槽,毕竟人民当初是选党不是选人,这样做只是会糟蹋民意而已。纳吉的强烈手段成功让霹雳变天,这是他手段厉害加上之前可能存在的一些人士纠纷。俗语说:“冰冻一尺,非一日之寒。”议员皆是政党选出来的,议员的素质也是他们经过一番讨论后。才决定派他们上阵的。如果他们真的因为银子而跳槽的话,那就是品德方面出问题,那请问政党之前没有好好遴选这些人民代议士吗?那这样的话,非常儿戏!而且纳吉也是以其人之道还之其人之身。政治本来就是看谁的手段比较高明,要愿赌服输。第三,虽然自己本身是霹雳州的子民,但回归大原本,我们都是马来西亚的人民。州属情意结这是东西本来就不应该发生。而且或许人们会很气恼许月凤跳槽,但我们都是受过教育的人,请不要做那些幼稚的东西。骚扰人家家人,诅咒人家,这或许就是国阵最大的错误,教育制度完全出问题,人活的这么大,还不能理性地控制自己的情绪。当然国阵这样藐视民意的行动已经深受其果了,在上一次补选时狂败。第四,部落格是自己的空间,你可以选择不要看,但如果你要看,就给中肯的意见吧,在那边匿名,算什么英雄好汉?这样的政治人物,要来干嘛?凡事敢作敢当,不要做个乌龟!!!在那边恶意重伤人,为你多年来所受的教育感到悲哀。振信只是在发表他自己的看法,完全没有说他的看法是代表我们霹雳州子民的看法,这种人实在太武断了,完全让我们霹雳州子民蒙羞辱。第五,我认为以一个学生来发表言论没有什么问题。大专法令是限制我们参与政治性的活动,但没有限制我们发表自己的看法,而且那只是单纯的个人意见,没有人强逼你去认同。你这么激动做什么?青少年是国家未来的栋梁,看法自然重要,要不然以后有偏差的时候,谁来负责。而且俗语说三个臭皮匠,胜过诸葛亮,或许青少年有独特的见解,可以让人有另外一种看法呢?而且身为我国的青少年甚至是知识分子,就应该关心我国的发展和政治走向,不是为了读书而读书,你们那种什么是学生就应该好好读书论请收起来吧!这样的心态让马来西亚的教育制度显得超级失败(虽然是)读书归读书,但周围所发生的事也要关心,要不然就变了传统的书呆子。

谢谢jason在博客为我鸣声,除了在部落格上向出文为我解围的人致谢外,我也希望借着部落格把这一切记录下来。。。让我不会忘记。。。谢谢你啦。。。。

6 条评论:

thoma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homas 说...

哈哈,終于浮上來了。。。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
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Sleepy Day 说...

哈哈哈哈... 你這小子真的了得..
歪理講得一堆,本人沒阻止你發言,但看不過去你這小小年級只為了辯論而辯論,完全沒有是和非.

駡多了哦...
現在却拿別人的垃圾來撐你的門面...
哈哈哈哈...

麻化那幾條友一直抱你這小子的大腿,那是因為你那老木反張x性先生手上有大把的鈔票,那些花花綠綠的鈔票都是從巴生自由貿易港來的,這些鈔票不怎麼可以見光,麻化那幾條友誰人不知,反正那都是人民的錢不拿白不拿嘛... 不過你要拿還真不容易呢,在內閣里沒有一席之地麻化還只能用看...

有一天你那老木反張x性倒或被捉了,告訴你這好小子,麻化那幾條友跑得比誰都還快.... 哈哈哈...

開心博客

B@dman 说...

你这个人真是奇怪,每个评论都是没有论点直接下结论的。

你在《当今大马》写的那篇文章,简直侮辱了你自己,你不觉得吗?
你讲别人写的是垃圾,你是否有问别人对你文章的评价呢?真的不知所谓!
你说我就算了,还帮我加一个老板,拜托请你问清楚当事人是不是我老板再说好吗?
还有,我发现你这个人很贱,你要侮辱我的朋友离间我们啊?
最后,我和我的朋友都不会是利益之交,因为我们都来没有利益瓜葛,所以烦请您不要抹黑。

sam 说...

你看过《倚天屠龙记》吗?
张无忌纵横天下无敌的九阳真经的总纲说道,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冈;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他自狠来他自恶,我自一口真气足。“

要如无忌纵横天下,先要学会这句话说的。
不必闻鸡起舞。
人家攻击一次就要大费周章回复一次,那么不会累的吗?

Jason 说...

tom:你是说什么浮上来?

sam:难得塞钱给人喔!

SLEEPY DAY:把手指指向别人时,别忘了还有三根手指在指着自己 ,这句话还是要送给老人家的!难道真的是说人活久了,歪理一大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