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基尔的千万豪宅

继林冠英洋房事件后,雪兰莪前任州务大臣基尔也被揭发盖了一座“千万皇宫”。虽然过后,他宣称只是用了350万贷款购买,可是值得怀疑的是,州务大臣到底月入多少?
若不包括利息,350万以30年还清来说每个月大概要付9千7百令吉,若是加了利息每个月要支付超过1万令吉,试问州务大臣的薪金能负担吗?无论如何我希望基尔能公布自己的财产以示清白更希望他能带媒体进去参观证明千万豪宅子虚乌有。
现在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最好的请基尔出示买卖合约及一切相关文件来证明行动党凭空捏造污蔑基尔。最后,请基尔给人民一个交待!

8 条评论:

黄绍华 说...

有博友在我的部落回应你,有时间来看看。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公布不出来?不是像凯里的说法,跟朋友借钱买的咯!朋友借我,不用还利息的.多好的朋友.不要眼红我有那么美的屋子,以后,我的子孫多嘛!看命佬和他说的,所以,他就先买下来咯!便宜吗?才那几百万元.算的了什么.好过有的人亿亿声,没看过大蛇大便?何必大驚小怪.真是少见多怪.见惯了就没事了.大家一样话啦!

咚咚 说...

唉!就算是贪污的吧,何必追究呢?有意义吗?最重要的是现任雪州政府要如何再赚取更多的钱来填补前朝的过失才是正途啊。你同意吗?

B@dman 说...

事实上没有人真正走到里面去看,然而,若是真有违法,那么纳吉会知道怎么做。贪污不等同与亏损

B@dman 说...

事实上没有人真正走到里面去看,然而,若是真有违法,那么纳吉会知道怎么做。贪污不等同与亏损

咚咚 说...

那你进过林首长的新宅了吧?怎么样?装修的还可以吧?

My Views 说...

badman huh...

事实上没有人真正走到里面去看...

then how people build it ? Is this house build my human or transformer ?

B@dman 说...

thats why i ask both of them giving explaination, is tat any problem? is fair to ask both of them let us know the tr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