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有人趁机搏乱 赵明福事件 便宜了某高官?

转载自《风云时报》:

反贪污委员会这一次真是惹蚁上身,原本要“调查”雪州民联議员分配撥款是否涉及贪污的案件,应该就此暂时打住了.
发生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政治秘书赵明福,遭带走问话后離奇墜楼死亡事件前,反贪污委员会还很大声地说,因为接到投报,因此要调查雪州民联36名议员,而且还大大声地反驳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的指责,指反贪会只调查华裔议员.因为根据也是巫统喉舌的一家英文报报道,反贪会说郭素沁把事件种族化,因为反贪会还会调查巫裔州议员和州行政议员.
不过,雪州反贪污委员会总部发生这么大镬的人命案件后,这下子反贪会应该不敢这么嚣张和张扬调查民联州议员.
谁的反应最激烈、最出位、动作最大?
举凡只要有发生事情,精明的政客就懂得混水摸鱼,尤其是要趁机搏乱,懂得民联利用混乱局势,谋取自己最有利的形势.
那么,谁是最可能的得利者呢?
据了解民联內部形势的人说,你看谁在赵明福事件中,反应最激烈、最出位、动作最大,就是这个人了.
这个人,不是欧阳捍华,虽然不幸死亡的人,是他的政治秘书,也是他的朋友.这个人,也不是雪州大臣卡立,虽然他是反贪会釘上的人,那几头牛的案子还沒结束.
那么这个人是谁呢?
据这位仁兄说,最近谁最可能被警察和反贪会钉得紧紧?
黑道前呼后拥 完全不避嫌
他说,最近黃朱强不是爆出有一位雪州的高官,而且是行政议员级的高官,借出他的办公室让捞偏的大哥使用,当做是开会的地点.又据消息灵通的人说,这位高官跟捞偏大哥來往频密,出入不但有多位大汉开道,前呼后拥,十分神氣,而且出席宴会饭局也都带着这一批人赴宴,更不避嫌的公开和“大哥”与“小弟”同桌吃肉骨茶,十分亲热.
据说,有人看不过眼,去劝了高官几句,结果高官的回应是,我怎能阻止人家來跟我同桌吃肉骨茶?
要知道,如果民联高官跟捞偏大哥有什么见不得光的事,那么最怕的就是号称国阵打手的警察和反贪会介入调查.不过,如今形势变了,因为雪州政府刚刚宣布,从今天起不允许反贪会在州政府大厦之外的地方,向民联政府的议员和助理调查和问话.
这么一來,跟捞偏大哥關係亲密的高官也不怕了,因为人最怕的就是虎落平阳被犬欺.那么,这一位被黃朱强指责的高官,是不是真有其人呢?
这位消息人士还是那句话,你看谁在赵明福事件中,反应最激烈、最出位、动作最大,就知道是不是真有其人了.

8 条评论:

Malaysian 说...

Bullshit

戆居居看天下 说...

政客还是政客,
人话不说, 说鸟话!

Unknown 说...

如果有证据就抓人,警方盘问证人就应该谦虚而非野蛮,毕竟不是在盘问杀人犯。

Unknown 说...

如果有证据就抓人,警方盘问证人就应该谦虚而非野蛮,毕竟不是在盘问杀人犯。

蚂蚁 说...

朋友,没有证据就不要乱乱发言。好吗?

Heman 说...

我也是很中肯的说一句,如果你有证据才来说这一些话吧。整篇文章你写了不少“据了解”、“据这位仁兄说”...这不是一个客观的人应该写的。

B@dman 说...

我认为有比要转告风云时报

Eddie 说...

来你的部落格觀察是因为要鸟你,
你是被鸟而红,你以为你的文章很到位啊!?(据了解)是你放炮的口头禅。
我说:据了解你是国阵养的狗,PLP 国王,将来有机会做政棍,脸皮厚过棺材。
哈!哈!只是据了解而已。
年轻人没看过*大蛇大便*,
乱来大炮仙,可以做老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