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viwawa的“大老二”

最近,迷上了viwawa的Big 2.5,就是“大老二”或“抽呆迪”。刚开始玩就有不错的成绩哦。。。哈哈,昨晚跟我的介绍我入行又不知丑自称“迪神”的发哥、可欣和曼芝玩,结果虽然没有狂风扫落叶,可是赢到“迪神”脱裤,只能位居我之下,哈哈。可怜的美女曼芝就真得很可怜,超过六场剩一张牌结果被我截糊,否则可能所谓的“迪神”得居他之下了。不过,听说我离开之后,她的胜率比“迪神”高咯。

刚才更是气势如虹连胜八场让host把我踢出来,因为他们三人加起来赢得次数都少过我。虽然被踢,可是我不生气,反而很开心。。。哈哈

经典的有三场,最经典的没拍下来,可惜。。。可惜,可是还是可以报告。。。就是我的上家了一张“钻石三”,我就出“黑桃二”,接着“葫芦四配两个八”又是全部pass,然后,我来一个“四大天王五配九”,当然又是全部pass,最后来两张十结束那一场引起公愤。哈哈


另外两场来看看。。。



这些牌怎样输?我只差没有“一条龙”和“四大天王迪”咯。。。请容许我的兴奋令我的傲气难以掩盖。。哈哈,游戏怡情得适可而止,勤有功,戏无益,考试要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