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路在何方?

七个星期 = 一个学期
明天就进入第五个星期了,这短暂的学期即将结束,最后一个大学先修班的考试又要来了,一年又过去了,为什么今年过得特别快?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是毕业典礼和毕业晚会。怎么我感觉毕业旅行才过没多久呢?
再过几个月我就真的是一位完全的大学生!再过几年我就要踏入社会,如果过后的几年也像今年过得那么快,怎么办?我的未来要怎样?其实,我还没有认真的规划,那一条路适合我呢?从小到大,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在法庭里当一叱咤风云的律师,可是希望破灭了。还记得,老爸打趣地说“如果让你去英国,你回来,我刚好倒闭了”。当然,真正的原因不是这个。律师被认为是搬弄是非的行业。。。
无论如何,既然最后我选择放弃大众传播,攻读商业,我就得坚持下去。商业不是很难,只是头脑要灵活、习题要多做,这样而已。将来做老板?还是。。。?哈哈,路在何方?

3 条评论:

守候 说...

只是头脑要灵活、习题要多做。。。
哈哈。。。
对自己有信心就好啦,凡事都尽力。
那就对得起自己咯。
问心无愧。
对了,个人意见,你的确是读大众传播的料。
好好加油咯。
Finance考试要到了。

細水長流 说...

祝你生日快乐
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B@dman 说...

谢谢你们。。。我决定走一步算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