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熬夜

终于同意你的说法了。。。我讨厌熬夜。。。

其实,熬夜是为了什么?

这段备考时间成日为了温习而熬夜真的非常煎熬。。。

熬夜让我日夜颠倒

熬夜让我脾气暴躁

熬夜让我失魂落魄

熬夜让我虚火上升

熬夜让我满脸暗疮

熬夜让我精神不振

熬夜让我满身剧毒

熬夜让我身心疲惫

真希望今夜是最后一夜。。。

我不想在熬夜,不想再成为夜猫。。。

或许我爱上了夜间娱乐的过去,可是我厌倦夜间啃书的束缚。。。

我爱自由的黑夜,色彩的星空。。。

我愿仨五死党伴月随星,畅饮渡良宵。。。

冰冷黑白的笔记,无情的偷走我黑夜的美景,换来恐怖的地狱。。。

黑夜无罪,此恶源于懒、沉于嬉。。。

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

平日荒于嬉,恶报犹如此。。。

临时抱佛脚的恶习,一定要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