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第一天的温书假

转自MSN的部落格:

墙上的日历又一张被撕下,温书假的第一天随风飞逝了。
或许时间就是那么的短暂,或许时间就是那么无情。
今天,虚度了一天,什么也没温到,什么也没有受益。
不是我不想温书,我也想念完一科,看着那几份非常陌生的笔记,感觉那只是白纸。。。。
我的脑袋是空的,我的心房是你的,
你霸占我的心灵,你掠夺我的定力。
或许一面和你通信息,一面温书,我会更专心。
可是,你。。。。。
常常对你说的话,你真的听不见吗?
我真心对你说,我真心告诉你。。。。
很想说爱你是幸福的,很想说我想更懂你。。。
每次都用线路欠佳或电脑无法解读来逃避我的话,
你真的那么抗拒吗?
你不想听?你不想让我知道你听了??还是你还有别的原因?
我在你的心里有多少位置?只有你自己最能够解释。。。
你在我的心里有多少位置?只有你能把我的心门打开。。。
满意吗???我的确真心真意。。。决不花言巧语,只因为你。。。
若你的心被冰包围,我希望你能教我如何把它溶化。。。
若你有期末考贴士,我希望你能尽快给我。。。。哈哈

1 条评论:

Evonne 说...

说真的
你说这些事我也曾经经历过
我能体会
了解你的感受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