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考试

有时候,我不断反思,到底求学是为了什么?
一, 为了满足求知欲?
二, 为了提升竞争力?
三, 为了考试?
我真的觉得是为了考试,最近的考试总是离不开讲师的贴士,哈哈。。。
我的温习、熬夜、牺牲。。。全部都是为了考得更好。。。
不是说,求学为了汲取知识而非考试吗?
可是,现实的制度能不这样吗?
十四周,要我们把五个科目从零变有真嘚抬举我们肋。。。
而且还得念一堆与我们学士科系无关嘚科目,为什么不让我们多花时间来让精通重要科目呢?
我真得很烦啦。。。。
我发现我真的不太了解其中的内容。。。怎么办?
念到很累了。。。又不得不念!
那天爸妈来看我,妈没什么变还是一样、爸似乎白发多了,可能为了我便这样咯。。。
心里真不是滋味,如果考不好真的、真的、真的、无颜见爹娘。。。
上帝啊。。。求你让我快点考好。。。求你让我成绩考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