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大学的第一次考试

2008年4月21日,人生重要的一页。渡过了原本应该亡羊补牢的温书假,期末考还是来了。
其实,我的温书假与普通假期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一样逍遥自在,蜜月般的渡过了宝贵的九天,今天早上迎接了人生第一次大学考试。
早上八点半,我与往常一样骑着铁马去了学校,走进作为考场的blockD,庄严的感觉突然浮现。
过后,我前去寻找我的死党,看到他们时,我开始紧张了。。。
完了,怎么会这样?身经百试的我没理由这么怕啊。。。
八点五十分,监考员宣布让我们进考场,这是我看见大批考生挤满了非常宽敞的楼梯,一窝蜂的上到楼上准备应考。。。
我的心头怎么涌起了前所未有的胆战心惊?
我不段检查自己的手机是否关上,考试证是否带上,明明就查了很多次了拉。。。
第一科英文,真的要了我的命,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很难,抑或我的英语水平低落。。。
可是,及格应该还可以吧。。。
无论如何,真的希望这次考试能靠得好点,希望能和宾生一起转会计系成功。。。
顺愿各位考生,全力以赴,金榜题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