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张庆信 vs 黄培根 -- 唇枪舌剑

以下是拿督斯里张庆信的文告

民都魯區國會議員拿督斯里張慶信太平局绅就民行黨砂州宣傳主任黃培根所下的辯論戰書受媒體詢問時大表歡迎,


黃培根是針對拿督斯里張慶信于本月8日,于一項公開場合發表對許月鳳事件看法後,即發出文告。

「我歡迎有原則、立場的辯論,我也不希望任何人去模糊、扭曲人民視線,直接了當的從那裡開始,我們就從那裡辯論起」

「如今地點我己擇定民都魯中華工商總會禮堂,時間則為下午2時正,我會恭候黃培根前輩的大駕光臨、揖手候教」

屆時,張慶信也希望能夠從辯論中,讓人民、出席者去瞭解霹州變天,許月鳳何故遭眾人所指控的各項「罪名」,一一辯明說清,並且將所知曉的與出席者、人民們分享。

「若黃培根同意我的請求,那麼3月7日、下午2時,我們在民都魯中華工商總會禮堂見!」

8 条评论: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哗!有看頭!不知Dato Sri Tiong會临时爆出什么料來,热切期待!

B@dman 说...

你来了,就知道。。。哈哈

Daniel Yip 说...

我会去。

B@dman 说...

你是民都鲁人啊?哈哈,那么或许你会看到我

Daniel Yip 说...

我只是刚好在民都鲁打工而已...

細水長流 说...

瓜拉雪兰莪关丹村螢火蟲(Kampung Kuantan Fireflies)

在瓜拉雪兰莪镇的郊外,是一个非常宁静的甘邦关丹小镇。这里是全世界最大的萤火虫聚集地之一。夜晚时分,这个河口就会聚集了大量的萤火虫,游客可以乘坐小船尽情观赏。这类夜游观赏萤火虫的旅游活动,非常受到欢迎。旅客可以轻易的在这里的码头租到“小舢板”或小船。此座码头亦是一个手工艺品中心。

瓜拉雪兰莪拥有宁静非凡的气质,朴素并带点典雅风韵,是一个令本地及国外游客为之心怡的极佳景点。在瓜雪甘榜关丹河畔蕴育着自然的生态资源-萤河,一直是瓜雪的一大象征,更是游客到此游玩勿容错失一睹的大自然奇景的萤河自然生态的奥秘。

夜幕低垂,乘坐舢板在河中遥望亿万只萤火虫在海桑树上不停的闪烁,就像天上的凡星一样带着银光闪闪,点缀在两岸树林上构成奇景。

舢板在河中划动,人在舢板里摇摇晃晃之下可见两岸树上的“满天星”,在四十五分钟的旅程中观赏萤火虫在夜晚散发的迷人气息,仿佛和天地之间媲美。

目前,在瓜雪的小码头一共置放了数十艘的舢板,来来回回载送游客。每载一回游客预订在四十五分钟内为游客完成一个超然的景致之游。

目前,在瓜雪的小码头一共置放了数十艘的舢板,来来回回载送游客。每载一回游客预订在四十五分钟内为游客完成一个超然的景致之游。

萤河闻名世界各地,许多游客慕名而来、这条美得出奇的萤河吸引了来自二十四个不同国家的游客,其中更是以日本游客占大多数。

月亮刚形成时是看萤河最好的时间,就是农历月尾或月初,因为刚好是涨潮,水位可以提升到红树林平行,伸手就可以接触到红叶和萤火虫,月初没有月光也正好托出萤火虫的微量光。

开放时间:8.00PM-11.00PM
办公时间:9.00PM
询问电话:03-32892403

云河燕子城:03-32718299 、32719299
0129759339

http://ksming.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26.html

Ferdinand Lee敬聪 说...

oh...你有blog啊,高兴看到民都鲁人的blog。
大家加油!

B@dman 说...

你是从哪里看到我的blog?其实,民都鲁很多人有BLOG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