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难道没有其它有能力的领导人?

转载自《当今大马》

Seng S Ong | 2月18日 下午4点52分

看了Sam J S Ting 的〈为何不给机会有能者呢?〉,我觉得非常好笑。既然作者已经不否认国家领导人的私德会影响到一个国家的形象,难到还要向全世界证明马来西亚因为国家小所以没人才?前美国总统克林顿确实也是有道德败坏的记录,虽然他还不至于被人录进光碟,可是他还有自知之明,下台后不曾要选众议院或参议院。然而,克林顿却也让美国的国际形象大打折扣。


如果马华公会的中央代表要的是那些有道德败坏的领袖,就千万别再口口声声代表6百万马来西亚华人,这些代表只选个人的利益,而非全马来西亚人的福祉。如果6百万华人口却找不到一位有能力的领导人,那是马华公会无能及没有吸引力,别拖累马来西亚的国家名义,特别是马来西亚华人的名义。

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什么事情都是小人之举。如果马华中央代表要的是个人利益,先别问广大华人选民的同意,难到作为国阵老大的巫统就会接受吗?马来人保守的思想,连黄洁冰也必须接受,莫非要等到巫统拒绝后,再来讲现在的总会长无能懦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