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己丑年 新年快乐

新年到!拜年时间到!诚心向大家拱手鞠躬贺年!

祝大家牛年行大运

祝愿马来西亚国民富强、国泰民安,“牛”转乾坤让“牛”市连年

祝愿华社能团结一致、挺胸做人,思维能更加成熟,最重要的是获得公平的待遇

祝愿父母龙马精神、平安快乐、财源广进、万事胜意
祝愿兄弟姐妹家庭幸福、学业猛劲、万事如意、笑口常开
祝愿亲朋好友吉祥如意、大吉大利、无往不利、事事顺利、金玉满堂、青春常驻、恭喜发财。。。
祝愿自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在学业上,我希望自己可以获得至少3.0的gpa成绩
我也希望能加强自己的人际网已备日后踏入社会之时,有他们为我的指路明灯或踏脚之石。对于我从小热爱的“方块字”我盼望能继续通过部落格的写作继续加强写作水准。透过与部落客的交流,我希望能加强自己的判断能力,这也是我过去一年最大的收获。这一年,我希望能和各位大专团契的职员一同把团契的事工带上一层楼。今年年尾的三个月大假,我希望能如愿和我去年的“贵人”一同走入人群,了解社会百态、民间疾苦。

最后,祝愿各界在金牛年可以气势如牛,行大运,发大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