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临别假期

我的假期就要结束了,在民都鲁的日子真的很温馨。爸爸的咆哮、妈妈的唠叨让我舍不得搭上飞机离开家乡。可惜,人在江湖总是身不由己。。。
我的开学日期是在12号,可是为了节约开支,我就提早来吉隆坡。另一方面也想趁此良机会一会久违的老朋友抑或不曾见过的网友,希望还可以从他们身上得到更多正面的价值观。
还没开学,我还不想提及新一年的展望只想沉醉在假期的悠哉,继续堕落。感谢上帝,我上个学期的成绩是3.0,这也说明了我确定拿到上大学一年级的入门票,问题是我要转去会计系吗?我拨电话去询问了,他们说取决于是否有空缺。嗨。。。。。算了,先玩再说!
刚从机场回来,这个星期我就是由先洛收留了。。。希望我在开学前,可以愉快欢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