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深感抱歉

昨天,我帮了一个人,今天,也好像我害了那个人。。。
因为我的不够深思熟虑造成这项结局。。。
谢谢你让我有这个教训。。。
希望我可以永远记在心里让我在日后能把每件事处理得更好。。。
对不起那位被我害到的人。。。。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看来您有点疑惑什么是社会现实,如果着不时一件害人的事,而是在帮双方能?

我不明白您帮什么,还什么?总之现实社会就是将为问题推向您,那么本身就不用付出责任,何必自责.

不能太感情用事,如果将帮人的事情都变成害人,那我看只有庙宇容得下您.

长期吃素好啦!

Snowpiano^ ^ 说...

近来很忙,一直没有回应你的msn...

有事情可以直接sms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