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垃圾废话

要来的还是要来了,从想快点度过到现在依依不舍。此刻的心情出乎我意料之外,一年这样过去了。明天就是我在拉曼大学先修班最后一科的考试,我的准备工作非常怠慢,不知为何精神总是不集中,胡思乱想就很多。17号早上我就会回到我最爱的家乡----民都鲁。
我对先修班的校园生活年没有任何留念,因为我真得觉得不好熬,我熬得很累很累,我只想快点读完,快点自由自在的在社会上做我自己想做的事。这一年,我在逼迫的环境下学习,决不否认成果优胜去年的高三。这个生活,我很讨厌,真得很讨厌,尤其是学一些我没有兴趣也和我学士班无关的科目时,我极度厌恶!这里我看见太多缺乏人情味,利益挂帅的人,这个我倒不讨厌,因为我想借着他们学习。因为这些人让我更加觉得我来自开智中学07高三忠是幸福的。
明年我就住处就搬往大学后门的新花园,这也是为什么我舍不得的原因。。。在我的校园没有美丽的足迹。可是,西湖花园有着美丽的篇篇回忆,这里我交到许多用“心”和我交往的朋友。除了之前已经打成一片的美女们,在最后的一个学期,我认识来自拉曼学院的你们,你们真得很好。和你们一起,我没有压力,我可以畅所欲言,我可以“炮火连三月”,你们的对待永远只有一个“照单全收”。现在,我舍不得你们但只能感叹相逢恨晚。。。
其实,还有很多话要说。不过,明天还有考试,这个就到此为止吧。。。祝我这个学期还是可以安全过关,平安上大一。。。

1 条评论:

+u!W 说...

老姐~
圣诞节还有一个星期就到咯~
我的信箱还是空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