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准备考试期间

今天考试开始了,第一个考好了,还剩一科。。。至于详情,我不愿多提只能叹后悔太迟还是记得那句老话,“勤有功,嬉无益”。。。不过,人不能回头看,下一科再努力吧。。。
最近没有更新不是无事伐笔而是无暇伐笔,部落格是一个以文章来运作的“东西”,我向文章可以看得出一个人的思维、态度、看法等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写作手法,自己的风格,当一个部落格出现风格不同的文章时,很明显是有“抢手”或抄袭别人文章。其实,我想表达的是当你发现风格有异的文章出现之时,请不要已在自我蒙骗、坚持是出自同一只手,因为没有几个人可以拥有不同风格的文笔。
昨晚,我翻看一位朋友的部落格,看到我的名字上榜因为我还她丢脸。我绝不否认这是故意的,因为我不介意有很多人误会我,可是我无法忍受身边的人误会我。事实上,这个“莫须有”的罪名套在我头上,我可以不以为意,但若是从你口中说出,我就十分介意。请容许我无情的用这个无耻的方法让你记得,“不要怀疑我”,我不是那种人。我接受你对我的怨恨,我宁愿这样因为至少我让你知道我认为“轻言放弃会对不起自己”、“宁缺莫烂”。
最近,雪兰莪发生土崩事件,灾区需要大批的救援人员。这时,我很想知道预备当政府的民联既然可以号召上万人集会,怎么不号召义务救灾人员?怎么只会把矛头指会国阵?雪兰莪是民联的执政州,怎么不想想自己有责任呢?号召千万人集会,惠及百姓了吗?实在的号召义务救灾人员不是更加让百姓或以吗?可能这样捞取的政治资本比较少吧。。。
大学先修班就要结束,才“就要”,但我已空乏其身。。。

1 条评论:

sTeLL@ 说...

哈哈!!!
真的是猜猜而已啦!!!
干嘛要这样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