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天气。。。

最近,金宝的天气和我的心情一样,起伏不定。。。可是,我的掩饰功力远比天高。哈哈,开玩笑咯。。厌恶这样的天气,厌恶自己的心情;我何尝不想快乐、自由、逍遥?可是,现实的环境真的把我压得透不过气。总是在三五朋友高谈阔论之时,触题伤情,或许是我的情绪智商太低,我也想学习调适,谁愿意授招?
那一天,见了一个人以后,中学时期的幼狮会或许在拉曼大学又将重现。我突然期盼这一天的到来,之前的心灰意冷突然灰飞烟灭。其实,这是一个一流的青少年平台,让我们拥有自信、汲取社会经验,过去的不完美是人为的,也让我更体会人和的重要。沉寂的一年半,沉淀了重新出发的新愿景。这一次,我希望能成功,能学习更多,得到更多。
今天我会去吉隆坡和文龙见面叻。。。或许住在先洛家抑或不懂哪里。。。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