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万事顺意

为什么一个人影子会在另一个人的脑里还是盘旋不断?其实,忘记一个人难吗?或许刻意忘记事艰难的,或许刻意会使记忆更加深刻。每个人都想留住美好,忘记丑恶。可是,万事顺心的事总是不存在。用尽全力控制了,还是忍不住拨电话向听见你的声音。你换了那张卡,你说你不想进另一张的钱。我想相信你,可是,我不得不怀疑。。。是不是有了。。。?

人生中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我希望关于你的事会是十之一二。哈哈,都说万事顺心的事总是不存在咯。。。还记得曾经年少轻狂的我也是把自己的如一加筑在别人的痛苦上,原来真的有报应。这个人将烙印在我的记忆。我会记得不是每个真心都会有成功的曙光,人的历史很重要,人真的有先入为主的观念。

每个人都会遇到自己的克星,如果可以回到无所不谈的日子,我愿意自己被你克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
so bz bt still gt time 2 think of someone o...
it shoes tat she veri important to u lor...
wakaka

B@dman 说...

may i knw who 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