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直销

今天有人开始逐步要我加入某直销公司。他是今天我们打篮球后,加深认识的朋友。他们的亲近功力真的很高,要不是之前在民被几个朋友训练过,可能会被他“仙”到咯。。。可是,我是不会加入的,就算加入也是应酬罢了。。。
对于直销,我没有排斥只是认为不适合我,而我也不喜欢做。因为这份工作不是有口才就能胜任的,需要热忱,需要阿臾奉承,热忱可以培养,可惜奉承我就未必能胜任。我是心直口快的人,对不平之事定鸣不平声,所以很难有完美的人际网。或许有人会说我得嘴长期供应蜜糖,可是我得嘴在某个时候真的会用毒箭喷满天结果喷上顾客就不好了咯。。
所以还是希望哪个人别找我破坏它的生意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