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星空

午夜的星空,伴着圆月并不意味人月两团圆。金宝的西湖、高架桥,友人常邀谈心的圣地。可是,当下我不想开口。不是我摆架子,而是寒风把我的心事扇出表面,寒冷的风,僵冷的身躯更显孤独。孤独不是没有朋友,而是少了健谈的你。 我的心灵枷锁在面对你时会不由自主地开启。天空突然飞过一辆喷色机,吸引了我的目光,盯着他远去,我在等与我渐行渐远的飞机,几时还会回头。可是,我还是等不到。对不起朋友,我突然变得很静,因为我不想把狗血淋到你们头上。或许要谈心还是别去有风的地方,风真的会勾起伤心的过去。

今天,幼狮筹委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谢谢大家的出席及在会上提出高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