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新的学期

原本希望我退一步能看见海更阔、天更空,让压力有更多释放的空间。可惜,事实却背道而驰。悲哀的现实,让我无奈也心疼,不过,有泪也只能往肚里流。不解的事,为何人要把自己锁在狭隘的框架呢?唯一的安慰,只有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每一天看着手机,想到那熟悉的号码,痛苦的克制自己不把简讯传去。其实,思念是世上最难熬的过程吗?我只知道凡是不能强求。
大学生应该专注现有学业及未来的事业,一个美好的人生需要以事业为基础,只要稳定的事业才能给家人幸福。大学生得让我们抛除过去的稚气轻浮、学习成熟稳重,可能我们爱玩乐,可是在处理问题时应该晓得理性客观的当机立断,优柔寡断就像不懂事的小孩没有大学生的样式。更重要的是要定心、定性给别人安全感放心把一切交托给你。
第二学期,除了努力学习,我更向往学习成长。在我的朋友群中,我感觉自己青春了,如果我兼备青春的活力及成熟的思维,那么真的是完美咯。。。哈哈,可惜天下难有两全其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