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星期四

小同学会

今天,我和vincent一起去吉隆坡,最后我们还是各分东西,我就去找先洛。。。
下午,我们突发奇想去梳班找就同学。。。我打给joyce chieng,以为我开玩笑!!!
我们四点启程,结果在最多德士的地方等不道德士!
最后,我和先洛就“一步一脚印”地走去地铁站,在地铁里我俩有莫名的睡意,真奇怪。。。
在中环转地铁后,我们约六点就到了目的地。。。
这恭龙和davin来找我们。。。
过后,我打给joyce chieng,他说六点半到。。。可是我们都预计他七点半才到。。。
哈哈,可是他七点就和雪雁来了。。。可能雪雁催促下,比较快。。。哈哈
他们带我们去不是pizza hut 的 pizza 店吃 pizza 开小同学会咯。。。
明天回家咯。。。哈哈,好爽。。。。
谢谢,davin, JC, Yen & Adol 的招待。。。

Davin&JC 帮我们点pizza


还有,谢谢先洛今晚收留我...
这就是先洛家,大吧?

今天真的感觉回到中学时期,只不过,我们的外形谈吐都成熟了。。
难能可贵的聚会,虽然只是几个小时,可是真得很可贵,尤其是D冰释前嫌。。。
最后,还送我们到地铁站。。。除了谢谢,我就无言以对了。。。
你们有空来金宝找我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