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时间

时间让我们看见一切的改变,时间让我们看清世俗的真伪,时间也让许多人离开。。。
还记得有人希望时间不要与他作对。。。时至今日,我还是不了解字中含义。。。
一路走来,我看见时间一步步地走了,我看见伴我一同竞技的人逐渐离去,仿佛我独挡一面抑或解读为孤军作战。这是一个不平凡的竞技,不是没有对手就一定可以胜利,胜利是取决于某方面。不过,到现在我还是无法参透个中奥秘,真希望有人可以告诉我。。。
竞技中离去的人不应解读为是半途而废,因为他们至少付出过努力,然而在临走前还留下美好、浪漫的一章,或许还有感动和泪水的陪伴。。。
从开始到现在,时间改变了许多。。。开学后,我在这场竞技中无技可施了。。。我不断的利用忙碌来转移我生活的目标,可惜我不善逃避。我还想不断争取,可惜,我有心无力。有人用羡慕的口吻回应我之前的所作所为,而我却只能回应或许这一切都没有结果。为什么不能。。。。???不知道!

我没有心灰意冷,我相信成功是留给坚持到最后一刻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