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我的假期

在飞往吉隆坡的机上,结束了约三个星期的假期,开始了第三学期的先修班。今早,同学应该都上了第一堂课,我却还在民都鲁的家里翘脚看电视。看着电视内的国会直播,看见林冠英在国会胡闹的表现,心里觉得这位首席部长真得不合格。不在开会议程内的事项,怎么可以在问答环节内的附加提问中提出呢?被议长指示坐下后还与议长争论,真得非常可耻。
昨天刚和先洛从美里回来,这次我的荷包并没有大出血,我带了RM250去,回来时,钱包使RM265….神奇吧?哈哈,我们和晓雯、传棋、morgan、文龙一起在rex box 唱K到接近凌晨一点。文龙还是一样习惯迟到,答应十点钟前到,结果却晚了三十六分钟。。。出奇的是习惯早睡得晓雯也陪我们到这么迟,果然进步了。昨晚也帮我爸爸提前一个月庆祝生日。
上个星期的五个工作天我奉献给久违的母校,民都鲁中华公学。这里基本建筑有增无减,教员很多也还是和当年一样,唯有他们都成熟了许多。尤其是我一年级的班主任,我几乎认不出她了,可是她还记得我,原因是在报纸上偶尔会看到我,真是被她“炸到”。或许是我凶恶的样子,那些学生真得不敢在我面前捣蛋。哈哈。。。。有点成就感!
回来来的第一个星期我就帮我姐姐的新居粉刷,这是父母之命,所以难以为抗,只好火速的帮他完成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完成自己的事。据说我这道忙能省下数千令吉呢。可是,我还是认为自己粉刷太辛苦了,而且效果欠佳,因此我还是决定将来我的新居一定要请装修工人出马。
这个假期过得还算充实也有适当的休息,唯有一件我很想完成的事还是没有完成。我的花招已经用完了,我不知道要怎样的走下一步了,曾经的汗水与泪水不能期盼完美的收成只能希望守得云开见月明。我的成绩正如所料,安全过关,平安上垒,基本上我上大学一年级的入门票已经到手,只希望这个学期能突破。。。加油!同伴们也加油!!!

2 条评论:

守候 说...

wow....
好有信心哦,咱们就一起加油吧。
你帮你姐姐粉刷房子啊?
那么乖啊?还真看不出哦。
wakaka,感觉有点嘲笑哦。
抱歉咯,别误会啦。
我是在赞美你啦。
加油咯。。。。

sTeLL@ 说...

唯有一件我很想完成的事还是没有完成...
什么事情没完成噢????
你的假期过的蛮充实的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