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陷总会长于不义

收到一封信息这样写道:
“各位同志请动员,明天早上11am请到马华大厦支持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继续领导马华公会以稳定当前局势”

我看了这封信息,我突然想通了,我明白为什么一个受到30个中委祝福的总会长还是会被投不信任票。这封由翁诗杰马仔传出的信息简直就是在帮翁诗杰倒米企图陷翁诗杰于不义!翁诗杰既然已经答应输一票也会下台,现在翁诗杰的“支持这”这么做不是要翁诗杰背信弃义?这样的马仔,翁诗杰能不倒台吗?

我建议你们,如果要翁诗杰留下来,还是要求他有骨气点,宣布下台再举行党选,然后重新问鼎原职。

3 条评论:

Kg Folk 说...

即使马华特大没有包含不信任会长理事会和中委会的议案,但是当第二项议案,使得恢复蔡细历党藉的提案通过后,以最浅白的逻辑学来说,全体会长理事会和中委会已经被投不信任票了!!!如果全体华社和马华的党员连这浅白的逻辑学都不了解,我等要怎么样说呢?

再者,第三项议案,使得恢复蔡细历党职提案无法在马华特大通过,不代表署理会长之职位已出缺!蔡细历没有表明辞去党职,署理会长之职位是否已被冻结还必须从马华党章及法律观点仔细的研究呢。

看来,任何一种做法都会引起某一方的不满。唯一能重新再结合,调整马华的做法是全面大洗牌!!!

Unknown 说...

翁诗杰快快下来,要不然征信兄和他老板都没有一晚睡得好!

LV名牌包包 说...

我在你的BLOG看到很多很有趣的文章,謝謝你辛苦貼文,支持大大繼續貼文唷!!
------------------------------------------------
LV
adidas
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