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巴生自贸区稽查报告明天下午公布

巴生自贸区稽查报告在千呼万唤之下,交通部长终于宣布明天下午李华民主席将召开记者会公布报告。这时候我突然觉得华人抬头了!首相刚刚说要收集几项自资料后才能公布,我们马华的总会长却说内阁批准公布,这表示翁诗杰大人比首相更有份量,大家应该给予掌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翁大人违逆首相之意、妄用内阁之名后官运亨通。。。。

17 条评论:

阿武叔 Uncle Boo 说...

保证又是雷声大雨点小,又是讲了等於没有讲.

Lexus 说...

我看又是废话一通。

华山论剑 说...

不要期望太高,免得再极度失望。可以公布的报告,应该没有什么看头的啦。

正义之士 说...

但他这回真硬了。

fengfk2008 说...

中醫減重
中醫減重
中醫減重
中醫減重
中醫減重
花蓮民宿
花蓮民宿
花蓮民宿
花蓮民宿
花蓮民宿
花蓮民宿

凌国文 说...

有人迫不及待警告要起诉人家诽谤,此地无银三百两啊。。。

现在就看纳吉“改革”的诚意有多高了。

哈哈,好看好看。。。

凌国文 说...

对了,我写的不是翁总,是那位来自东马的人民英雄:)

B@dman 说...

既然凌兄提了,我也欢迎您的意见。试问名誉招人破坏以至受损,起诉诽谤有何不妥?
这和此地无银三百两何干?

我想凌兄可以看看港务局前任主席对此事的看法再加以评论

凌国文 说...

征信,

现在诽谤诉讼动辄索偿上亿元,我哪敢随便评论啊?

那位前任主席的看法我还未跟进,我只是从稽查报告里面看到一些有悖常理的内容,感到丝丝不解。

别问我拿什么证据,我确实没有,我只是根据报告揭露的内容而得出自己的想法。

如果只是一两个人有此疑惑,那可能是个人问题;如果不只一两个人有此疑惑,那可不是诽谤那么简单了。

唉,就此打住,免得惹祸上身。。。

B@dman 说...

哈哈,别这么说。

不解就提出让我们一起交流讨论,你的不解将不会招来任何官司,因为您没有妄下判断

Sleepy Day 说...

此地無銀三百兩
誰敢亂說,我就告誰.....

哇哈哈哈...

看來有人是對老翁的公布有所不满了...

思问者 说...

唉...

ai...





ah hui 说...

根据了解,翁诗杰并不是马华清流!
自命清高的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目前出入都使用私人飞机,就连这次出访北京也是使用该辆飞机。希望翁诗杰告诉我们,那辆专机是不是属于某财团的老板 Desmond Lim 所有?翁总是否让这位老板以比其他商家高出一倍的价钱投得KLIA“行李运输器”的project?希望大家能转帖让翁总看见这个问题以便回答,希望翁总不要避而不答!!!!

还有不要告我诽谤,因为我没有提出不实的指责只是询问,希望你会解答。。。

谢谢翁诗杰

Chi Wei 说...

Hey fren...what's your contact number?

thepplway 说...

哈哈征信,

又怎么知道你手头的资料是否做过手脚的?

为什么全国居大多数人民都怀疑其数据?当然是:原本涉及人民重大的利益的case应该尽快的公诸于世,尽快的减少损失。自安华林吉祥等揭露这黑洞后,当局迂回的态度就可以窥探其诚信度了!

B@dman 说...

求真兄,

不要这样,话说一点又不说一点似乎不像你哦。我不介意您写篇文章质疑的

凌国文 说...

征信,

纯粹八卦一下,基于什么原因,你会如此拥护张庆信先生呢?

你的效率叫一众马华高官的大小助理望尘莫及。

别误会,不是要挑衅,纯粹好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