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第二学期期末考期间

没有斗志、意志消沉 的第二学期期末考今天结束了,我只求幸运之神让我全部课目都可以安全过关、平安上垒,只要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几个小时前,带着并没有很兴奋的心情和朋友去吃KFC再采购了一些明天烧烤会的材料。希望明天烧烤会能顺利圆满,希望一家人整整齐齐,希望应该到的人都会到,希望一切节目都可以精彩难忘,希望哪一夜能为1454留下不朽回忆。。。
哈哈,突然觉得自己不知长气,而且还非常严重的“废”!今晚,火锅盛会并不让我期待。我期待过后和三五好友在桥头的约定,今晚我们要月下饮酒。饮酒欢庆考试完也好;一醉解放千万愁也罢,我想一醉方休。可是,我的荷包管理员似乎不批准这项盘大的开支。这次的考试,我学会爱上一个字,一个与考试毫无瓜葛的方块字 -- “忍”。一把锋利的刀刃在你的心头你还是得忍,沉住气,、按住火。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宁愿少说一点,少问一点也不要再下一个天亮出现时,我依旧活在黑夜。
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也不是我傻,只是我觉得我相信大学生应该知道什么对你比较好。我们都会择优而取,顾及长远利益而非目光短浅。一个果园的园主若拥有一块肥沃的土地,到底应该种植火龙果还是木瓜树呢?前者只择良田而生,后者有土便落根。其实并不难取舍,大家应该看得出利弊吧?
在这里我渐渐发现自己的强势,我发现自己是个不服输的人。回想过去真地发现自己就算成功的机会渺茫,我也要放手一博。这个考试期,我也想通了,我发现自己是一个就算处于下风也要全力以赴让自己无怨无悔的人。不知道这样的座右铭是否能在社会立足,但我肯定把握仅有的契机才会出现奇迹。
讲了这么多废话,我开始担心我的成绩表满江红了。。。为我祷告吧。。。谢谢,hahaha

2 条评论:

sTeLL@ 说...

haizzzz....
i think i also will get bad result in this exam...
now what can we do is pray only...
hope the result can pass all de subject...

B@dman 说...

haha, best wishes 2 u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