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变天

随着阿末渐渐落幕,虽然这只死鸭子还是嘴硬,一招乾坤大挪移先把责任推给星洲日报再赖民政炒作,然后再说给首相面子愿意接受处分。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一位领袖能执迷不悟到让我们只能说“敬佩”!巫统大哥,能不能别让你的马华和民政两位弟弟再为难了?
近日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办台湾农业考察团引来朝野领袖的口水大战。无可否认,此行的确仓促也令人怀疑其动机。可是,在野党的行为实在无法令人苟同。贵为行动党领袖的林吉祥竟然口出狂言,明显暗示俱乐部主席拿督斯里张庆信给议员每人5万作为旅费。其实,林先生的言论可以煽动一些人一时的情绪,但若往深层想不难发现,其实不合逻辑。5万就可以收买议员了吗?安华可是用内阁部长利诱议员跳槽,届时他们可以名利双收,得到的远比5万还多呢。再想想看,张庆信怎么可能拿出245万给49位国会议员?据我所知,他的确慷慨大方,可是,若他拿出这笔钱,那么真的不叫慷慨大方,而是呆头呆脑!为什么要为国阵花这些钱?如果为了好处,那么应该让那些获得更多好处的议员赞助啊。
这次反对党的行为明显曝露初,他们对“916变天”并没有十足地把握。先是政坛老将林吉祥的沉不住气,最后安华前后不一的言论真的让人摸不着脑袋。如果真的对跳槽议员这么有信心,为什么要对考察团进行猛烈抨击,甚至对俱乐部主席进行人身攻击?为什么不要落落大方得让民众见识你们的风度翩翩嘛。另外,国阵议员都肯定跳槽了,何必远赴台湾与他们会面呢?就算是条件为谈妥,这世上有个伟大的发明叫手机嘛!重点是,昨晚安华还宣称可能变天会延后。怎么这么没信心啦?之前信誓旦旦的说辞似乎被遗忘啦?916的惊喜可能就是让我们一场欢喜一场空哟。怎么你学到我们首相的前后不一啦?这是接任首相的秘诀吗?哈哈
人民期盼916巫统的独裁被中止,安华也与华人结下梁子。可是,我们愿意冰释前嫌为的是建立一个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希望你不要把我们带到荷兰啊!希望民联的言论能有执政党的风范,不要再能乱盖就乱改,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1 条评论: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英国名相邱吉尔曾经说过:"世上有两件事最难对付,一是倒向这边的墻,一是倒向另一边的美女。"

安华有一句话说:"世上有两件事最难对付,一是倒向这边的男人,一是倒向另一边的后座。"

呵呵呵~

第一次到访,在我家加了连结,会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