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双重标准

犹记去年王明志改篇国歌反映马来西亚的现实状况结果引来巫统领袖的炮火攻击。我还记得那段时期,我参加人生最后一场全砂中学辩论会时,与诗巫德圣中学公开讨论这个政府应不应该立法限制网络部落格的言论自由。当时,王明志就被我方基于立场问题炮轰得体无完肤。深思之后,我发现巫统议员的表现过于激烈。我在想,如果是马来人发表此类言论,是否会引起炮轰呢?
时隔一年,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发表“华人寄居论”间接成为国阵巴东铺补选失败的原因之一。这个课题果然引起轩然大波,比起王明志,这位巫统党要的言论更加具有煽动性且严重破坏国家的种族和谐,重点是他的言论根本于国情不符。可是,似乎巫统议员还若无其事的泡他的咖啡。阿都拉首相只淡淡地说会告诉他下次别这样了。记得去年,阿都拉说会考虑各方的建议对王明志采取行动。连我们的首相都这样,还口口声声地说自己是全民的首相,不惭愧吗?
我国华人是国家的经济支柱,掌权的马来人不知足也算了,怎么还要说到我们只是来旅行似的?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经过308大选后,许多华基政党领袖已经觉悟,晓得敢怒敢言,可是国阵大家长似乎还是冷冷的,没意识到国家的需要。我们要的是一个公平的政府,这样的双重标准是毁国之举啊。。。再这样下去,安华就算夺权失败,下届大选还是得易权。好自为之吧。。。
当然,这些只是国阵的烂苹果,我还是相信国阵政府可以带领我国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