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回到母校的路途

按照原定计划,我到了吉隆坡,下榻于梳班在夜,davin家。我的晚饭和久违的难兄难弟一起解决了。午夜时分,先洛、怡诗、恭龙、davin、andy、max和我一起到neway唱歌,我们练习了明晚要在文娱晚会表演的歌曲,《同手同脚》,其实应该说今晚表演的。我这个时候是对着davin房里的冷气机,我的手冻得僵了。不是我不要睡觉,而是没地方睡了,完了,我的青春痘肯定又要追求我了,我熬了两个夜晚。
文娱晚会听说有约三十个节目,听说会到很夜,可是我还是要预祝晚会成功圆满。这次我们回去民都鲁不到24小时,我们仓促的行程主要也只是为了参加文娱晚会,突然在想真的又不要这样会去吗?其实,要不是拿督斯里张,我们肯定不会回去,真的得谢谢他的资助。他真的好人做到底,就连往返lcct都叫司机接送我们,哈哈
这次回去主要是给母校支持,也希望我们小小的行动能让其他人更爱母校。或许过去不是那么美好,可是,没有开智中学,我们也学不会那么多人生经验,我们也不会知道学校一些做法是不符合学生意愿的。就算母校再怎么对不起你,他还是你的母校,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我们还是得尽我们的能力把他当母亲那样孝顺,帮我们能帮的忙。今天你在知识领域的成长绝对不是理所当然的,是母校给你的。。。长大了,要学着,别把别人的缺点塞满你的眼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