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第一次的游戏

今天,我负责大专团契的节目,虽然人数不是预期中的理想,可是,还是完成了。不知道回响是什么,可是感谢神,感谢所有在节目里出过一份力的弟兄姐妹。对于,这个第一次我们负责的聚会,我觉得获益还是良多。然而,从我接受团契节目组的职位开始,我就知道忙碌就要开始,可是上帝巧妙的安排,还是让我逃了两次。结果,两个月负责三次。

听说小奥会也会被取消,别于之前的感受,我不太能接受。因为,这是我们要达致80人目标人数的聚会,我觉得我们应该选择在这学期最适合的时间,而不是取消或延迟到下学期。个人的见解时,取消了,那么这学期的目标人数要以什么聚会来达到80人呢?抑或延迟到下学期了,小奥会还有意义吗?奥运是在八月举行啊!目前在我脑海里,最好的解决方法是,把生日会和小奥会连成一个节目。一来,减少节目组的工作量;二来,时间也可以改为最适合的时候;三来,你们想放敬拜赞美会也可以。不知是否两全其美,可是,我最想看到的结果是这样。

1 条评论:

w3ndY 温迪 说...

上帝总是会在我们的生活里安排很多很多的烦恼、挫折。。坦然面对,从中学习。。这是你们教我的。。。加油!!最近大家都好累好累,希望上帝祝福我们!!

得空时,欢迎来我的部落格坐坐。。

www.wretch.cc/blog/wendyl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