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伤风

今天我那伤风当借口在家里躺了一天,不知金宝的天气为何要和我作对?我就要回家了,怎么要让我生病呢?我希望明天可以完全康复,伤风头晕的感觉和难受。明天考完HTML后,我就再次到吉隆坡和旧同学会合准备后天回民都鲁。拜六早上九点三十分,将会有一辆toyota estima (WNL9879)到Taylor门口雪雁和Davin。大约十点三十分,该辆房车将抵达拉曼学院门口载我、怡诗和先洛,再上机场。谢谢拿督斯里的赞助和Winnie的安排。这次返乡的意义重大,虽然行程匆忙,可是我相信我们会不枉此行。拿督斯里可能无法出席,若此果成真,那么真是美中不足的一点,而且,他还放我飞机!!还记得那个晚上,他坚持要我们设法出席,我们都以为他肯定会出席,结果,现在打算放我们飞机?哈哈哈。。不过,也算了啦。。。他的确贵人事忙,是国会议员又是跨国集团总裁,现在还是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重点是,他已经帮我们订了机票,我们还是得带着一颗热爱华教,支持母校的心回去。希望有机会见到久违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