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一千万献金

一千万献金闹得沸沸扬扬超过七天了,到底翁诗杰有没有拿过张庆信的一千万令吉?我三次交钱时都不在现场,所以我不知道。

可是,一千万的魔力非常大最终令高风亮节的翁诗杰心动也不出其。但是,如果说是张庆信故意要挑课题冤枉翁诗杰,我就不太同意,因为张庆信是基于林文义(被标榜为翁诗杰亲信)的要求才向媒体爆料,所以说他冤枉翁氏也不是不可能只是可能性不高。

不过,如果张氏要证明自己确实给过翁氏一千万就必须提出一下两个解释:
1,想起交钱的时间
2,要求证人(可信度高)向公众证实

翁氏原本什么也不用解释,只不过自己在回应时给了人家一些疑问:
1,如果翁氏没拿过一千万,为什么张庆信不记得几时给,他却能回应当时是副总会长不需要为区会筹款的论调呢?
2,翁氏既然没拿过,为什么要问说到底是捐款、贷款还是贿款呢?

我认为最好就是媒体做鲁仲连,找一天把这两个约在一起当面对峙。

5 条评论:

凌国文 说...

事情闹到这种地步,已不是“对峙”就可以解决的。两人都必须对人民交代个一清二楚。

B@dman 说...

两个人都在可以用自己的说法向人民解释清楚,可是,事实又是什么呢?只有对峙才可以看出两者矛盾之处找出事实

mengon 说...

翁总有没受贿,这只有马华党员和脏大鳄的爪牙们才关心,一般平民百姓只想知道脏大鳄在自贸区事件中到底是污了纳税人五亿还是十亿。

B@dman 说...

所以我认为这份工作小组报告应该尽快交一份给KDSB让他们向人民解释清楚这些超额或无理索赔到底是怎么回事。

Selina 说...

请到小妹部落格看看翁总的高级信息

http://selinawa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