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一则短讯


刚才,我收到一个信息如下:

“同志们,今天马华已到了生死关头,我们的总会长身中十面埋伏!幕后黑手之一张庆信污蔑我党领袖,联合其它势力要我们党吃下PKFZ的弊案,要我们永在华社面前抬不起头!总会长追讨他们亏空10亿!他们势要消灭总会长。明天12PM,我们一起来马华总部。同仇敌忾,还我马华尊严!

秋俊”

对于这个短信,我拨电话给罗大哥询问他是否出自其手但他矢口否认并告诉我乃是有心人士的抹黑。我追问罗大哥三次谁给的信息,他才回答我来自来历不明的号码。可能罗大哥近来表现过于突出引起政敌的关注必须利用这条短信破坏罗大哥的人格,这个信息到底有何企图呢?


4 条评论:

thting89 说...

这种做法,简直就是在为国阵倒米。。
简直就是分裂国阵成员党的团结。

这样的闹剧,“明廉”看得多开心,多得益啊!

凌国文 说...

征信,

您这几天在忙着考试?怎么不见您发表对千万献金的看法?

B@dman 说...

凌大哥,
我食物中毒修养中,既然你有兴趣我待会儿就发表一些浅见,希望您不吝教诲。

凌国文 说...

原来如此,多加修养,健康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