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翁诗杰被轰未尊重基层领袖

转载:辣手杂志

马华总会长翁诗杰上周末前去沙州,并主持马华沙巴州大会,然而,他召见当地区会领袖时,却被轰不尊重「前辈」级的基层领袖,区会主席愤而发出手机短讯给其秘书,表达强烈的不满。

马华沙巴实必丹区会主席苏诗登发出短讯给翁诗杰政治秘书林圣财,要求后者转告翁诗杰,并叮嘱翁诗杰不要做的太「绝」。

短讯中表示,在被要求召见之际,向他们自称政治流氓,过后又把他们赶出去,简直是污辱其人格,一点尊老敬贤的道德都看不见,更觉得马华无前途可言。

据悉,相关手机短讯较后流传出去,并广泛发至马华基层领袖,连部长级领袖都接获相关短讯。

「假如没有召见,别人之说我们还不大相信,事情发生了才知道你(翁诗杰)的真面目,原来(所指)正确。」

《辣手杂志》致电苏诗登求证时,苏诗登表示,他的确发出相关手机短讯。

「当时,总会长召见5个来自内陆省的区会主席,我们当时都不懂所为何事,只是他的秘书转告,他要见我们。」

苏诗登表示,他们在总会长入住的酒店大堂等待,较后由兵南邦区会主席江承俊引见,并与翁诗杰见面。

「我从来都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历届总会长召见我们,向来都很和气的,但这次却不是。翁诗杰表明要对付『老二』(蔡细历),我们反问他,他却反骂我们,最后还把我们赶出去。」

他说,翁诗杰向来都没有与他们联络,这次会面,却是不欢而散,而翁诗杰的态度,更让他们觉得不被尊重。

2 条评论:

Lawrence Teh 说...

这次马华真的枪口一致对外了。奇怪,怎么这次你还不帮你最崇拜的张庆信反驳呢?

还有,朋友们说在你这的留言,不合你(或张先生)口味儿的都被你删除过滤,有这会事吗?

B@dman 说...

你去看凌国文的评论就知道咯,何必我多说呢?只要不是粗俗的,我都会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