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我的铜发晶


铜条发是发晶中的上等产品!特别是铜顺发更是极品!升值潜力无限!

铜发晶因其内含物质的特殊性使其既有金发晶的金色又有红发晶的红色,所以铜发晶兼有了两种发晶的特质。发晶包含了不同种类针状矿石内包物的天然水晶,整体看起来就像是水晶里面包含住了发丝一样,所以顾名为发晶。也因晶体内包裹着这些针状矿物元素增加了原有水晶的振荡频率,所以发晶的能量比一般天然水晶还要刚烈强劲。
天然极品顺发猫眼铜条发晶手链近乎完美,有非常珍贵的观赏及收藏价值。发丝粗壮、密集、晶体纯净,在阳光下火光四射非常耀眼、即便在暗光下也是金光闪耀流光四溢,尤其是在点光下猫眼效果非常明显。颜色是非常独特的古铜色,霸气十足、摄人心魄。一条非常有特点的铜条发晶,精工打磨、精致细腻,无可挑剔,更好地体现了极品猫眼铜条发晶的珍贵和档次,是富贵的标志、尊贵的象征,带上她会让你财运不断,事业大步发展。是佩带的宝物。铜发晶对优柔寡断、犹豫不决、缺乏主见与魄力的人,有很强的作用,也有加强其果断的决策力,以及增加勇气魄力的功用,尤其对常做决策的领导人物,佩戴本款发晶手链,并靠近太阳轮,会增加领导决策能力,带领属下一起开创新局,在事业上成就非凡的成绩!
产自乌拉圭的极品铜发晶,十分稀少,而且现在乌拉圭正在打仗,已经禁止出口原石了,所以越来越少,值得珍藏哦!
内涵物为金红色发丝,细细密密的发丝,多为针状金红石或钢状金红石的成分。在巴西,晶体干净,发丝颜色均匀,金属光泽强的铜发晶原料已经很难买到,越来越珍贵了。
功能:非常好的辟邪化煞、吸收病气的晶石,可成为有效的护身符,吸收掉一切负面能量,尤其常要夜间工作,或是出入各种杂气病气很重的场所的人,比方说医疗场所、特种营业场所等,有辟邪化煞、逢凶化吉的效果,可防小人、防是非等。可增加领袖魅力,让部署向心力加强,有助于事业发展壮大。生理作用: 红铜色光对应海底轮,对男性前列腺及睾丸等相关生殖系统、膀胱、神经系统也有帮助,有助于增强男性活力!内涵物为金色发丝,细细密密的金黄色发丝,与钛金的粗针状钛丝不同,大多为针状金红石或钢状金红石的成分,也可能是黄铜矿,颜色偏金黄。特质:含发状或针状之金色发丝,发丝多圆身,细而多。具有强大能量,可加强气势,带给人积极旺盛的企图心、冲劲、胆识,加强一个人的信心及果断力,能带给人勇气,可助人投射出权威的能量,有助于领导人命令的贯彻与执行。招主财、偏财;可去病气,对筋骨、神经系统有帮助。生理作用--含酸性物质,震动力特强,据说对甲状腺疾病、呼吸器官、支气管、心脏甚至伤风感冒有疗效。黄色色光对应太阳轮,可帮助肠胃等消化器官,对胃,十二指肠,肝,胆,胰脏,甚至皮肤,横隔膜(呼吸系统)都有帮助。心理作用:招财聚气,也有避邪化煞的作用,发晶通常比未含发丝的水晶能量来得威猛,佩带时要小心脾气不要便得过冲,适合脾气较温和需要魄力气魄的人佩带,平常脾气就不好的人还是避免为宜。铜发晶既有一般水晶的高贵,又带有金属的庄重。它是发晶族群里能量十分强大的水晶,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安抚情绪,增加领袖魅力,加强部署的向心力。品相上乘的铜发晶是现今最珍贵的水晶类宝石之一。而深重的颜色,更在富贵中增加了一些古朴和庄重。水晶特点:巴西极品金发晶手链(又称铜条发晶),呈现几乎完美的极品成色,颗颗全部为红铜色金丝满发,顺发,国内非常稀有,是难得的收藏极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