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这一周

又是接近周末的星期五,这周真的非常忙!
星期一,大专团契的小奥会筹委会会议
星期二,砂拉越俱乐部筹委会会议
星期三,剪接video
星期四,赶web page design assignment和完成会议议案
星期五,负责大专团契节目—生日会
哗。。。真想不到我也可以这么多事做。可是这样也好,因为我可以学习更多,得着更多。本来星期六还要去吉隆坡观摩拉曼大学和国能大学的辩论赛,可是,我想我的体力不胜负荷便推了。好久没这样忙碌了,好久没这样什么没时间想其他事。对我而言,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因为我可以把不开心的放空,可以麻醉在忙碌中。。。
其实当中也有些不如意,我想我对某马华领导主力的成见越来越深了,除了认为他有些过于曝露“男人本性”、推诿怠慢的办事态度还发现他的官腔真的耍得呱呱叫!既然可以再拿督面前答应打通关卡,另一头叫我自己学习。事实上,稍微有理智的人都晓得这种学会是很难在校园内成立啊。他所说的学习根本就等于白说,因为我肯定等吃闭门羹罢了。不过,我还是据实回报让大佬自己搞定吧。。。
其他朋友的俱乐部搞得怎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