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传翁诗杰家庭户口被冻结反贪委会调查存巨款指责

特别报道! 根据消息流传指称,马华总会长兼交通部长翁诗杰的银行户口,被反贪委员会冻结!

《辣手杂志》了解,相关流传在数日前开始,反贪委员会目前在调查翁诗杰银行户口,被指拥有巨额存款,以及国阵后座议员理事会主席张庆信指给了翁氏1000万令吉的指责,进而冻结翁诗杰户口,做进一步调查。

传其妻子与女儿户口也被冻结
本刊试图打听相关传闻,而可靠消息告知,翁诗杰户口暂时被冻结,确有其事,除了翁诗杰外,其家人包括妻子和女儿的户口,也同样被冻结,以配合反贪委会的调查。
据悉,翁诗杰银行户口被冻结一事,是在4天前做出的,当时,翁诗杰人在伦敦,出席国际海事组织会议。

当时,也传出翁诗杰欲过档民联的消息,在消息传开后不久,翁诗杰的银行就被冻结,以做进一步调查。

昨日起流传相关讯息
据悉,相关传闻自昨日开始,便在马华内部流传,而不少人都得到同样的消息,即其银行户口被冻结以便协助调查。

翁诗杰今早返回都门,然而,记者前去机场守候时却扑空,有传闻指翁诗杰知道媒体在场,因而选择其他通道离开机场。

无法得到翁诗杰的回应
本刊也试著联络反贪委员会主席阿末赛益,但却无法联络上,至于翁诗杰本身,本刊也二度致电查询,然而他却没接电话,也试着发出求证短讯给他,唯最后仍无法得到其回应。

5 条评论:

zuiyanhong 说...

真有其事,抑或空穴来风?

B@dman 说...

我不敢说真的如文所说般,但是绝对不是空穴来风

Lawrence Teh 说...

哈哈哈哈!你老板张员外公司的户口,还有不走翁的个人户口,统统被冻结,最大快人心!

B@dman 说...

祝你天天快乐

这世上数我最牛 说...

翁诗杰做的事,外人是不知道的。

以前张庆幸说的一千万,

还有那个火车头

翁诗杰的德政真令人感激!